2022年3月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七頁

 呂竹夫發覺自己沒有每月來潮一次,而袁尾沒有來,有可能是這樣。

 因為新心派要舉行婚禮,新娘不是她。

 也因為呂竹夫很早把這事告訴藍係心的母親,所以袁尾沒有來。

 三個月就成親,當然倉猝。

 只可以通知附近的派系。

 到了晚上,藍係心高興的走進來。

 藍係心道:「聽說你有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一定是一個男孩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不一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說一定就一定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明天我母親拜送子觀音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知,我有東西問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請問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可不可以上新心派學字、學點穴和學劍?」

 藍係心道:「當然不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不想你上山舟車勞動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明天,藍係心離開,下田。

 藍係心的母親拜完祖先,準備出去。

 這時,藍係心的母親看到袁尾,道:「你來做什?」

 袁尾道:「我想叫呂竹夫上山學字、學點穴和學劍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現在,她不能上山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因為她有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了也可上山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我不想她上山舟車勞動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想聽她的決定,還有,我想請她和你們明天去飲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好,我叫她出來見你。」

 是以藍係心的母親走進來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有人找你。」

 是以呂竹夫出去。

 一出去,就看到袁尾

 呂竹夫道:「跟你上山學字、學點穴和學劍?」

 袁尾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行,我現在粗身大細。」

 袁尾道:「還有,我有事告訴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