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六頁

 袁飛天夾一塊肉入口,吃。

 這個情況,當然無趣至於極點。

 終於,吃完午飯。

 袁尾呂竹夫道:「好了,跟我來。」

 袁尾離開,是以呂竹夫跟著。

 進入一房。

 袁尾也是呆著。

 到了近黃昏,呂竹夫道:「我要走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哦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我送你。」

 是以袁尾呂竹夫下山。

 這三個月袁尾呂竹夫上下山。

 不過,新心派變了。

 因為這三個月,新心派準備婚禮。

 這三個月,呂竹夫也發生變化。

 呂竹夫發覺沒有每月來潮一次。

 她把事告訴藍係心的母親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呂竹夫憑生物堂學的知識,知道自己可能有了。

 所以呂竹夫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我可能有了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好吧,我請大夫來。」

 是以藍係心的母親離開。

 不一會,藍係心的母親帶著一男人來。

 那男人幫呂竹夫把脈。

 不一會,那男人道:「恭喜夫人,她有了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那太好了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把一些錢比那男人。

 那男人離開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以後,不給你上山學字、點穴和學劍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你粗身大細,能盡量不行,就不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我想上山。。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上山會動胎氣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接著道:「所以你什麼也不要做,等我服侍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蒼天有眼,家有後,明天去拜送子觀音,希望是一個男的,丈夫和兒子回來,告訴他們。」

 接著,藍係心的母親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