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一十三頁

 可又道:「為什麼?」

 複心泰道:「我對酒敏感。」

 可又道:「少了一點樂趣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那,沒有辦法。」

 可又道:「大家飲。」

 是以除了複心泰,所有人飲。

 接著,除了複心泰可又,所有人倒在桌上。

 複心泰吃了一驚,道:「這是為什麼所有人都倒下?」

 可又道:「你也被我點穴吧。」

 可又點了複心泰的穴。

 複心泰道:「你想如何?」

 可又道:「我想取得寶藏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所以你就。。。」

 可又道:「無錯,我在酒中,下了迷藥,不論武功高低,也會倒下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可又道:「好了,寶藏是我的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但是,你不知藏寶地點。」

 可又道:「我不知,但有人知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誰?」

 可又道:「你忘了,弓長十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可又道:「是,我會從你的大牢,將弓長十救出,向他五五分帳,拿寶藏所得。」

 可又接著道:「好了,我去將弓長十救出。」

 是以可又弓長十救出。

 可又道:「藏寶地點在那?我們五五分帳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不行。」

 可又道:「什麼不行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六四分帳。」

 可又道:「你六我四?」

 弓長十道:「對。」

 可又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弓長十道:「因為只有我知寶藏地點。」

 可又道:「五五分帳好一點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為什麼?」

 可又道:「因為我救了你,又把所有人弄倒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六四分帳,沒有你,我一人獨吞也可以。」

 可又道:「六四分帳,好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好,不過先發誓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