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三十五頁

 袁飛天道:「慢著。」

 申衣道:「又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昨天沒有夢遊。。。」

 申衣道:「是呀,你昨天沒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昨天沒有,那不代表以後沒有。」

 申衣道:「那,你說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比多幾天觀察。」

 申衣道:「好。」

 成蠟人敬擦道:「我們睡吧,如果今晚也要看著他們,也要精神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也要睡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去旁房睡。」

 袁尾道:「阿和阿。。。」

 敬擦道:「應醒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說回阿那邊。

 阿和阿醒來。

 再用內力,解了穴。

 這時,袁尾進來。

 袁尾道:「你們醒了?」

 阿道:「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們可不可以出去,到我睡。」

 阿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,阿他們出去,到袁尾睡。

 申衣道:「難道你不想知要做什麼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講。」

 申衣道:「你再去取土山殺熊拿熊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一個?」

 申衣道:「你可以和其他人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你想要熊骨做什?」

 申衣道:「再做二顆攝神丹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比阿和阿吃?」

 申衣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五天後我去取土山拿熊骨。」

 申衣道:「為什麼五天後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要觀察五天。」

 申衣道:「好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