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零三頁

 袁飛天道:「我知道,但是也要殺了他們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是黑店,會有第二個受害人,殺了他們,就沒有第二個受害人。」

 敬擦道:「所以你一定要殺他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錯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反正沒有人能阻止我。」

 張屢道:「他們不至於要死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想有下一個受害人,就要殺了他們。」

 袁飛天拔出劍,把那二人殺了。

 敬擦道:「那,可以解了我的穴?」

 袁飛天解了敬擦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對不起,我以為剛才進來的是你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才不會用此等下三流的功夫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真的不是偷玉佩的同黨?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,那我走了。」

 敬擦正想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慢著。」

 敬擦道:「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打算去那?」

 敬擦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建議你去府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看我的假設對不對。」

 敬擦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不是不敢一人去。」

 敬擦道:「也不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比不比我跟去?」

 敬擦道:「好吧。」

 張屢道:「去之前,有問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張屢道:「這二人如何處置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將他們葬了。」

 張屢道:「這很費時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將他們放在床下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我們殺人前,想不到如何處置屍體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