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八頁

 呂竹夫道:「請講。」

 袁尾道:「昨天,我想了一天,我有一個想法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什麼想法,請講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打算殺死張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不行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想明刀明槍殺死她?」

 袁尾道:「本來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明刀明槍殺死她是不行的,會令到袁飛天恨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而且,我根本明刀明槍殺不死她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你忘了,我的武功,是她教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呂竹夫接著好像想到什麼,道:「你想這樣?」

 袁尾好似知道呂竹夫想到什麼,道:「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想下毒毒死她?」

 正所謂人在明,敵在暗,所以,如果下毒,的確好難發覺。

 袁尾道:「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你下手了沒有?」

 袁尾道:「沒有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想下手,下手前,就是想聽你意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當然不要下手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現在殺人呀,好大罪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好在你下手前,想聽我的意見。」

 袁尾道:「現在怎算,不能殺她,但我也不想他們成親。」

 呂竹夫想想,道:「那,也沒有辦法。」

 袁尾道:「真的沒有辦法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有。」

 呂竹夫想,如果新娘是她就好。

 所以呂竹夫道:「如果新娘是你就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了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有沒有聽過狸貓換太子?」

 呂竹夫道:「即是?」

 袁尾道:「即是換人,換我做新娘就行。」

 呂竹夫想:「那,有什麼可能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