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六頁

 袁飛天道:「我們不能隨便繆繆然上百虎山,山上有很多老虎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派我派的獵人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,既然你這樣說,我們上刀山,落油鑊也在所不遲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那,就好。」

 獎門人接著道:「你們小心點。跟我去我派的獵人。」

 是以獎門人走到一房前,敲門。

 門後有人道:「是誰?」

 獎門人道:「是我。」

 開門,就看到一個好宏偉的人。

 那人道:「在下成蠟人,見過獎門人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你可不可以跟他們上百虎山?」

 成蠟人道:「這座山,連我也不想上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成蠟人道:「因為有太多老虎。」

 獎門人把事告訴成蠟人

 成蠟人道:「最好不要上。」

 楊皮道:「不可以這樣,我兄弟的命就。。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但是,我們上山,同去死也沒有分別。」

 楊皮道:「你一定有辦法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雖然最好不要上,但不是不能上,要準備很多東西。」

 楊皮道:「上到山,拿到化毒草,就好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好了,現在有多少人上山。」

 楊皮道:「我上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你最好不要上。」

 楊皮道:「為什麼?」

 成蠟人道:「你不識武功。」

 楊皮道:「不識武功也可以幫手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是幫手,還是拖後腳。」

 楊皮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好,你不上,還有誰上?」

 袁飛天袁尾張屢和大夫道:「我上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很好。」

 楊皮道:「大夫不識武功,也可上,為何我不能?」

 成蠟人道:「要他識化毒草。你留在這吧。」

 楊皮道:「好吧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好,我去準備上山的東西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