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六頁

 再有一把聲,道:「讓開。」

 袁飛天向外看,看到人群散開。

 接著,看到一女人在前。

 一男人在後。

 那男人道:「咪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出去一會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出去做什?」

 袁飛天道:「阻止那男人追那女人,我最恨男人欺負女人。」

 張屢道:「閒事莫理,又不知來龍去脈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算了,總之此事我理定了。」

 袁飛天跳出去。

 去到那男人的面前。

 袁飛天道:「一個男人,追一個弱質女子,成何體統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讓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不讓呢?」

 那男人道:「我勸你閒事莫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我要理呢?」

 那男人道:「你是不是她的同黨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不是又擋著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都說我看不過你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讓開。」

 那男人伸出手,向袁飛天推去。

 袁飛天不是省油的燈。

 袁飛天拔出劍,向那男人攻去。

 那男人縮手,也拔出劍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那男人想快劍斬亂麻,揮得一手快劍。

 那是因為,那女人越走越遠。

 那男人急,袁飛天不急。

 所以,袁飛天向那男人的破綻處攻去。

 那男人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那男人被袁飛天用劍尖點了穴。

 那男人道:「快解我的穴。」

 這時,那女人已經消失不見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為何追那女人?」

 那男人道:「因為她偷了我家的家傳之寶,通體透明的玉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信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我說的是真話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