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二頁

 楊皮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明天。

 去到大廳,就看到楊皮楊光

 楊皮道:「我們走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,不送了。」

 是以楊皮楊光下山。

 回到家。

 楊皮楊光的母親道:「你們回來了?」

 楊光道:「你是誰?」

 楊光的母親道:「你怎麼了?我是你母親。」

 楊光道:「母親?」

 楊光的母親,也是楊皮的母親,向楊皮道:「他怎麼了?」

 楊皮道:「他失憶了。」

 楊皮的母親道:「失憶?」

 楊皮道:「對,他連我也忘了。」

 楊皮的母親道:「那如何是好?」

 楊皮道:「我也不知道,看過大夫,大夫說一切正常。」

 楊皮的母親道:「那,只好等他記得我們。」

 說回新心派。

 守衛拿著帖,去找張屢

 守衛敲門。

 張屢道:「是誰?什麼事?」

 守衛道:「有人派壽帖。」

 張屢開門,道:「誰派壽帖?」

 守衛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張屢拿過壽帖。

 張屢道:「應該比師兄,我丈夫袁飛天才對。」

 守衛道:「你忘了,袁飛天閉關。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閉關也要他出關,這件事只有他可以做,我不可以做。」

 守衛道:「但我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知,你怕騷擾他。」

 守衛道:「正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我去通知他。」

 是以張屢袁飛天的門外,敲門。

 袁飛天道:「未到用膳時間。」

 張屢把事告訴袁飛天

 袁飛天開門,道:「比帖我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