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九頁

 家老爺道:「在我身上,除非那怪盜貼我身,否則盜不了玉佩。」

 敬擦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敬擦家老爺,看到他也有武功根底,任何人也不能近他身。

 敬擦道:「其實你也有武功根底,不用請我。」

 家老爺道:「都說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。」

 敬擦道:「那,我現在。。。」

 家老爺道:「去換家丁的衣服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敬擦換了家丁的衣服。

 這時,一丫鬟來到,道:「是時候用午膳。」

 家老爺道:「好。」

 家老爺接著道:「你們跟著我。」

 是以家丁和敬擦跟著家老爺。

 去到飯廳。

 就看到一女人。

 家老爺道:「這是我內子。」

 家老爺接著道:「我和內子先吃飯,你們輪流吃飯。」

 家老爺吃完飯,就道:「我和內子那樣,你們在門口,不得騷擾我們。」

 敬擦除了他自己吃飯,去茅廁,輪更休息外。

 還有老爺去茅廁在外守著,入房和他內子睡在外守著,根本就全天貼身在老爺身邊。

 到了明天。

 老爺出房,去大廳。

 敬擦道:「有沒有發覺不見了那塊玉佩?」

 老爺摸一摸身上,道:「沒有。」

 敬擦道:「那短箋可能是一個玩笑。」

 老爺道:「可能吧。」

 老爺接著道:「如果今天不偷,你就可以走,當然,銀両不會少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到了中午,什麼也沒有發生。

 這時,一丫鬟來到,道:「是時候用午膳。」

 家老爺道:「好。」

 那丫鬟和家老爺擦身而過。

 敬擦覺得有可疑。

 那丫鬟離開有古怪。

 是以敬擦道:「咪走。」

 那丫鬟飛快地走出屋外。

 敬擦道:「一起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