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二頁

 到了明天。

 袁飛天進來,道:「怎樣?」

 張屢道:「她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嗎?」

 張屢道:「看桌上那罎酒。」

 是以袁飛天看那罎酒。

 的確一滴不剩。

 袁飛天道:「既然她也有夢遊,會把酒飲光,我就和你去壽禮吧。」

 張屢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袁尾坐起,發覺自己有酒氣。

 袁尾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你夢遊,把酒飲光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可能。」

 張屢道:「什麼不可能,事實勝於雄辯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疑點重重呀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和張屢去壽宴,快,去酒窖,選美酒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也可以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那?壽宴定酒窖?」

 袁尾道:「壽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知道的,你會拖後腿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會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夢遊會飲光酒就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,她也跟你去,她也有夢遊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雖然她有夢遊,但到晚上,我們會互相點穴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們也可以互相點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,我就是不帶你去壽宴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好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酒窖吧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張屢去酒窖。

 接著,他們找酒。

 終於,張屢找到一罎酒。

 張屢道:「就這罎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就去受至派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們準備行裝,明天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