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頁

 敬擦他們追。

 追追下,那丫鬟走得也快,就只剩下敬擦在追。

 敬擦道:「就是比你袁飛天,她才走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們中計了。」

 敬擦道:「中計?」

 袁飛天道:「老爺隨身玉佩是假的。」

 敬擦道:「假的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真的那塊,應是被老爺收好。」

 敬擦道:「收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被偷的,應是假的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如何知道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知道,這是我的假設。」

 敬擦道:「這是你的假設罷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可能吧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那,想不想聽我的假設?」

  敬擦道:「請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他收到短箋,再收起真的玉佩,再去玉佩店偷玉佩,現在,他去看真的玉佩。」

  敬擦道:「不會吧?」

  袁飛天道:「如果我猜得不錯,他一看,那真的玉佩就被偷了。」

  敬擦道:「我不信。」

  袁飛天道:「不信就回家。」

  敬擦道:「我明白了。」

  袁飛天道:「你明白什麼?」

  敬擦道:「你想使開我,那,你就可以走。」

  袁飛天道:「你就是不信我。」

  敬擦道:「好了,我就是跟著你。」

  袁飛天道:「隨便你。」

  他們吃東西。

  敬擦向夥計道:「也比一碟餸我。」

  敬擦的東西未來,他們就吃完。

  袁飛天向夥計道:「帶我們去一間上房。」

  夥計道:「好。」

  是以夥計帶他們去一間上房。

  袁飛天道:「我們穿窗而出。」

  張屢道:「不行。」

 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 張屢道:「因為敬擦也會估到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