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四頁

 張屢道:「不喜歡和我洞房?」

 袁飛天道:「也不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是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只是袁尾在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簡單,趕她出去就行。」

 袁飛天袁尾道:「你可不可以離開?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我要離開?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和張屢就不可以。。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就是要你們不可以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厚不厚面皮?」

 袁尾道:「總之我就是要阻止你們。」

 張屢道:「很好。」

 張屢突然出手向袁尾攻去。

 袁尾措手不及,向後踏出一步。

 張屢再出手向袁尾攻去,袁尾向後踏出多步。

 袁尾踏出房。

 接著,張屢關上門,閂上門。

 張屢道:「好了,沒有人騷擾我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點了張屢的穴。

 張屢道:「你喜歡這樣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對你沒有非份之想。」

 袁飛天張屢抱起。

 張屢道:「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。」

 袁飛天張屢放在床上。

 接著,袁飛天躺在地上。

 張屢道:「你不是我和洞房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為什麼,睡吧。」

 不一會,袁飛天就睡著了。

 張屢只好睡。

 到了明天。

 袁飛天起來,解了張屢的穴。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這樣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為什麼,總之,你不可以迫我同你洞房。」

 張屢道:「難道我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你的錯,是我不適應,明晚可能會好一點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