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九頁

 藍係心道:「叫藍天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名。」

 藍天不斷哭。

 藍係心道:「是不是藍天餓了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有可能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等呂竹夫餵他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呀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你們出去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我叫你們出去,就是不想你們看著呂竹夫餵奶比藍天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藍係心和他的父親出去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關上門。

 是以呂竹夫餵奶比藍天

 餵完,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辛苦你。」

 過了一年,張屢袁尾也生下嬰孩。

 張屢生下男嬰,取名袁車占

 袁尾生下女嬰,取名袁木嬰

 不知何時,一人走上新心派。

 這時,獎門人在閉關。

 守在門口的守衛道:「誰人?」

 那人道:「我想找這裡劍法最好的人。」

 守在門口的守衛道:「我看你沒有機會。」

 守在門口的守衛正想拔劍。

 守衛還未拔出劍,那人已經拔劍,用劍尖點了他們的穴。

 那人走進去。

 這時,張屢抱著袁車占在房,袁尾抱著袁木嬰在房。

 這時,袁飛天在空地練劍。

 這時,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那人出現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誰?」

 那人道:「不管我是誰,你是不是劍法最好的人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,我師父可能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叫你師父出來,和我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師父正在閉關。」

 那人道:「叫他出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行。」

 那人道:「為什麼不行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