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一頁

 這時,袁尾道:「好,我幫你。」

 是以袁尾揮劍向那人攻去。

 結果,袁飛天他們處於下風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明白了。」

 一加二未必等於三。

 袁飛天袁尾道:「袁尾,停手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天道:「我叫你停手就停手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尾停手。

 這時,張屢袁飛天處於上風。

 那人道:「雖然二個人打我卑鄙些,但,我一定勝,你們是夫妻嗎?識夫妻劍法?」

 張屢道:「是夫妻沒有錯,但我們不識夫妻劍法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就可惜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想幫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,越幫越忙,幫倒忙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要聽他,來,向我攻去。」

 袁尾不知如何是好。

 不一會,袁飛天他們處於下風。

 那人見機,那人用劍尖,點了張屢的穴。

 袁飛天袁尾道:「可以揮劍攻去他,和我作戰。」

 是以袁尾向那人攻去。

 袁飛天他們佔上風。

 袁飛天見機,用劍尖,點了那人的穴。

 接著,袁飛天解了張屢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你來做什?你尊姓大名?」

 那人道:「我叫毛名是,我來,是找劍法最好的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我們派劍法最好?」

 那人道:「你沒有聽過樹大招風?」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那人道:「車輪戰,不公平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世界根本沒有公平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先來試試,我的師父會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的師父?」

 那人道:「是的,我的師父會來,怕吧?」

 袁飛天想:的確可怕。

 依剛才比劍,袁飛天他們只是險勝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