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頁

 袁飛天知道,如果自己不打敗他,他就會去找師父,阻止師父閉關。

 袁飛天道:「得罪了。」

 袁飛天本來就拿著劍練劍,這時,揮劍向那人攻去。

 那人拔出劍,揮劍。

 二劍相交,發出「叮」一聲。

 接著,他們交招很多次。

 不過,袁飛天處於下風。

 那人道:「果然不錯。」

 這時,張屢聽到外面有聲音。

 是以把嬰兒交給服侍她的人,拿劍出去。

 同時,袁尾聽到外面有聲音。

 是以把嬰兒交給服侍她的人,拿劍出去。

 張屢袁尾看到袁飛天正和一人比劍。

 是以拔劍,揮劍向那人斬去。

 那人道:「多二人向我攻去。知不知醜,打不過我,就再派二個人向我攻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張屢袁尾,停手。」

 張屢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叫你們停手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用,我看你們一起攻來,我也可應付。」

 是以張屢袁尾揮劍向那人攻去。

 打成平手。

 難道雙拳難敵四手是錯?

 接著袁飛天等人處於下風。

 為什麼會這樣?

 那是因為人多手腳亂。

 袁飛天道:「張屢袁尾,停手。」

 張屢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叫你們停手,你們停手,我才可以佔上風。」

 張屢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張屢袁尾停手。

 雖然停了手,袁飛天還是處於下風。

 張屢道:「你出手助他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出手助他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,你出手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,你出手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我出手。」

 是以張屢揮劍向那人攻去。

 張屢袁飛天處於上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