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一頁

 楊皮勺一羮,吹涼,餵楊光

 餵完,等了一會。

 楊皮道:「為什麼還不醒?」

 大夫道:「要等幾天才醒。」

 過了幾天。

 楊光終於醒了。

 楊皮道:「你終於醒了?」

 楊光道:「這裡是?」

 楊皮道:「這裡是新心派。」

 楊光道:「為什麼我在這?」

 楊皮道:「你真的什麼也忘記?」

 楊光道:「忘記了。」

 楊皮道:「你被毒蛇咬。」

 接著,楊皮把事告訴楊光

 楊光道:「那,你又是誰?」

 楊皮道:「我是你兄弟,你連這也忘了?」

 楊光道:「忘了。」

 楊皮道:「你在這裡,我去叫大夫來。」

 楊皮離開。

 不一會,楊皮帶著大夫來。

 大夫替楊光把脈。

 不一會,把完。

 楊皮道:「如何?」

 大夫道:「一切正常。」

 楊皮道:「但,他好似失憶了。」

 大夫道:「這些,我幫不到手。」

 大夫接著道:「那,我離開了。」

 大夫離開。

 這時,袁尾張屢進來。

 袁尾道:「如何?」

 楊皮道:「醒就是醒了,不過失憶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問下你可不可以住下來,直到他回復記憶。」

 楊皮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楊皮道:「還要下田,雖然我每天來都是下完田。」

 袁尾道:「就是,你可以下完田再來。」

 楊皮道:「不想打擾你們,還有,父母擔心,所以要下山見父母。」

 袁尾道:「要走明天再走,現在天已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