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二十頁

 袁飛天道:「人質?聽來好像很嚴重。」

 敬擦道:「所以不要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敬擦道:「比她睡一個半時辰,你睡一個半時辰,我睡一個半時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就是這樣。

 也沒有事發生。

 到了天亮。

 敬擦道:「去受至派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一個問題。」

 敬擦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人想要我們的玉佩,為什麼不派多些人,搶我們的玉佩。」

 敬擦道:「也是。」

 這時,這人出現。

 這人旁的,有一人。

 這人道:「是不是想知為何我現在請人偷你的玉佩?」

 敬擦道:「是。」

 這人道:「那是因為我一人不敵你們三人,本來想趁你們睡覺時偷,但不行,離開客棧,等人出來追,一個個擊破,但不行。所以請人偷你的玉佩,為何不早一點請人?我本無派別,在受至派壽宴看到那玉佩,就想據為己有,但,不敢得罪府,知道不是府的,就偷,而請人要錢,本來不想浪費金錢,但,不得不請人。」

 這人向那人道:「我對付那人,你對付那二人。」

 這人一掌向敬擦劈去。

 那人拔劍,向袁飛天張屢斬去。

 袁飛天張屢拔劍,和那人交手。

 敬擦也一掌向這人劈去。

 但,敬擦佔下風。

 袁飛天張屢和那人打成平手。

 不一會,這人偷了玉佩。

 這人立即離開。

 那人看見,道:「喂,你欠我的尾數。」

 那人立即離開,向這人離開的方向進發。

 敬擦道:「現在怎算?玉佩還是被人偷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冷靜一點。」

 敬擦道:「是,我們繼續去受至派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敬擦道:「把事告訴複心泰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