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零九頁

 複心泰也點了張屢的穴。

 接著,複心泰解了袁飛天的穴。

 複心泰道:「把玉佩比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複心泰道:「總之比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。。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信我,比我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比玉佩比複心泰

 複心泰走到由水前,道:「這玉佩比我?」

 由水道:「是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即是由我處理,我鐘意送誰也行。」

 由水道:「是。」

 由水接著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沒有但是。」

 解了由水的穴。

 接著,複心泰解了敬擦的穴。

 複心泰道:「你是不是要這玉佩?」

 敬擦道:「是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比你不是不行,但有條件。」

 敬擦道:「什麼條件?」

 複心泰道:「以後,我叫你做一件事,不能反悔。」

 敬擦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答不答應?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,解了張屢的穴。

 複心泰道:「好,無事,繼續飲,繼續食。」

 複心泰坐回自己位。

 一人從懷中取出一張紙,道:「這是我的壽禮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一張紙,就話是壽禮,笑不笑死人。」

 那人道:「一張白紙就話失禮,但,這不是,這是藏寶圖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既然是藏寶圖,為什麼你不從藏寶地方,拿一點什麼來做壽禮?」

 那人道:「比整個寶藏,不是更好。」

 那人接著拿出鏟來。

 複心泰道:「你做什麼?」

 那人道:「掘寶呀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掘寶?」

 那人道:「是呀,寶藏就在這附近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你當這裡是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