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六頁

 張屢道:「好了,我替你拜堂成親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要這樣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我未正式拜堂成親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一早計劃的?」

 張屢道:「可以說是,也可以說不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明白。」

 張屢道:「是我提議我丈夫三個月娶你為妾,也要他聽才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提議的目的,就是想代我拜堂成親,為什麼你要這樣做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之前我沒有和他拜堂成親,雖然之前的事,只有天知、地知、我知、你知和我丈夫知,但我的確之前拜堂成親的人是你,我想正式拜堂成親一次,所以我就這樣做。」

 袁尾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了,不要多說,開始了。」

 張屢點了袁尾的穴。

 接著,不用多說,各位也知道。

 就是張屢互換了袁尾的新娘服,把袁尾放在床下。

 接著,就出去。

 去到大廳,袁飛天看到張屢

 袁飛天覺得眼前人很怪。

 但,也不知怪在那。

 不可能不是袁尾吧?

 接著,他們拜堂成親。

 當然,獎門人在。

 拜完,張屢被送入洞房。

 好了,應該去新娘房。

 是以袁飛天搖搖擺擺去到新娘房。

 推門進新娘房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來了。」

 走近張屢,揭起張屢的頭紗。

 袁飛天一看到是張屢,道:「是你?」

 張屢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是你?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不是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剛才拜堂成親的也是你?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會是你?」

 張屢把事告訴他。

 袁飛天道:「豈有此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