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五頁

 袁飛天開門,看到袁尾

 袁飛天道:「你一直在這,沒有睡?」

 袁尾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我有問題問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有沒有和張屢洞房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昨晚沒有,不排除之後有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那,三個月後是不是娶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是,我不會說謊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就好。」接著,袁尾離開。

 說說這三個月如何過。

 袁飛天向附近的派系派娶妾的喜帖。

 附近的派系當然吃驚。

 因為驚訝那麼快又娶妾。

 而,張屢有了。

 那,當然,袁飛天有和張屢洞房。

 張屢如何發現有了?就是發覺沒有每月來潮一次。

 再叫大夫來,大夫把脈,就說張屢有了。

 好了,到了成親娶妾那天。

 張屢關上門,走近袁尾

 袁尾道:「快替我梳頭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猜我是誰?」

 袁尾道:「誰知你是誰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聽清楚我是誰。」

 袁尾覺得聲音有點熟,但還是不知道是誰,道:「你是誰?」

 張屢道:「是我,張屢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來做什?」

 張屢道:「你三個月前做什麼,我就做什麼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想替我出嫁?」

 張屢道:「對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有問題。」

 張屢道:「什麼問題?」

 袁尾道:「身形問題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放心,我啱穿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會吧?」

 張屢道:「我負責婚禮,早已把新娘服改闊。」

 袁尾道:「怪不得新娘服那麼不合身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