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9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三頁

 大夫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大夫接著道:「我只好用藥,令他不致毒氣攻心。」

 是以大夫接著用藥。

 過了一會。

 大夫道:「好了。」

 楊皮道:「這樣,我兄弟不會死?」

 大夫道:「係人都會死。」

 楊皮道:「我的意思是,他好了?解毒了?」

 大夫道:「還未解毒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大夫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過了一會,大夫道:「有了。」

 楊皮道:「你有辦法?」

 大夫道:「你捧你兄弟去附近的新心派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裡有化毒草?」

 大夫道:「不知道,你先去,我遲些來。」

 楊皮道:「好。」

 大夫道:「還有,如果新心派有就好,沒有也沒有妨。」

 楊皮道:「為什麼?」

 大夫道:「沒有的,就可以叫他們去百虎山拿化毒草。」

 楊皮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尾道:「所以你們來這裡。」

 楊皮道:「是的。」

 這時,一個大夫模樣的人來到。

 張屢道:「我去通知我派製藥的人。」

 是以張屢去找製藥的人。

 張屢向製藥的人道:「你有沒有化毒草?」

 製藥的人道:「我去看看。」

 看一看,製藥的人道:「沒有。」

 再出去,張屢道:「沒有化毒草。」

 楊皮道:「那,你們會不會去百虎山去找?」

 張屢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楊皮道:「我叩頭,請你們去。」

 接著,楊皮叩頭。

 楊皮道:「我叩頭叩到你答應為止。」

 張屢道:「也不是不去。」

 楊皮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這真是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