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9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三十三頁

 申衣道:「又是夢遊?」

 敬擦道:「是。」

 申衣道:「另一個女人也是夢遊?」

 敬擦道:「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是。」

 申衣道:「什麼是也不是?」

 張屢道:「她沒有夢遊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,我。。。」

 張屢把事告訴出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想和我丈夫一起,所以就屈我有夢遊。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。」

 申衣道:「好了,現在有四個人要醫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熊骨呢?」

 敬擦道:「在此。」

 敬擦把熊骨比申衣

 申衣道:「其他材料,有人已經比了我。」

 申衣看熊骨。

 申衣道:「現在有一個壞消息。」

 敬擦道:「什麼壞消息?」

 申衣道:「看材料,只可制二顆攝神丹。」

 敬擦道:「什麼?」

 申衣道:「是的,只可醫二人。」

 敬擦道:「再去拿材料,不行?」

 申衣道:「你們要再去取土山殺熊,其他材料也不是容易取得。」

 阿道:「是你們先來,你們先吃二顆丹。」

 阿道:「阿。」

 阿道:「那,也沒有辦法。」

 申衣道:「好吧,制藥,要五天時間。」

 五天後。

 申衣道:「二顆攝神丹已經制好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誰吃?」

 袁飛天張屢道:「我們。」

 申衣道:「好,吃吧。」

 是以他們一人一顆,吃下攝神丹。

 申衣道:「你們吃完了?」

 袁飛天張屢道:「吃完。」

 申衣道:「每人要替我做一件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