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九頁

 呂竹夫道:「不可能吧?」

 袁尾道:「可能,我有辦法,我走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什麼辦法?」

 袁尾道:「總之,我有辦法。」

 袁尾離開。

 由於一部份成親準備是由袁尾準備。

 所以,她靠近梳頭婆,沒有人留意。

 接著,她把梳頭婆帶到一處沒有人的地方。

 梳頭婆道:「找我何事?」

 袁尾道:「沒事。」

 梳頭婆道:「那,我走了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能走。」

 袁尾點了梳頭婆的穴。

 接著,袁尾除了梳頭婆的衣服,穿梳頭婆的衣服。

 再在臉上塗泥。

 這樣,就沒有人認得袁尾袁尾

 只會認為袁尾是梳頭婆。

 袁尾把梳頭婆放在假石後。

 走到新娘張屢房前,有人找她。

 那人道:「正在找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哦。」

 那人道:「袁尾呢?」

 袁尾道:「去了廁所吧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理她了,你入去同張屢梳頭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入張屢房。

 有一人想入去。

 袁尾道:「梳頭得我一人就行。」

 那人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要這,不要誤了吉時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那人離開。

 袁尾關上門,走近張屢

 張屢道:「快替我梳頭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猜我是誰?」

 張屢道:「誰知你是誰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聽清楚我是誰。」

 張屢覺得聲音有點熟,但還是不知道是誰,道:「你是誰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