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二十一頁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受至派。

 去到,複心泰聽了他們的話。

 複心泰道:「玉佩不見了就不見,而且,我比了你,你不見了,與我何干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是想,你知不知道,有誰想要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吧。」

 他們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帶我們去神醫處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,他叫做申衣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神醫處。

 過了很多天。

 終於,去到神醫處。

 敲門,門開了,是一男人。

 那男人看到敬擦,道:「是你?」

 敬擦道:「申衣,好久不見。」

 申衣道:「是,好久不見,請問來這裡有何貴幹?」

 敬擦道:「我想你醫好這二個人的病。」

 申衣道:「我就知道你沒好心來這裡探我,來探我,一定有事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了,快醫好這二個人的病。」

 申衣道:「他們有什麼病?」

 敬擦道:「你替他們檢查下,看找不找到他們有什麼病?」

 申衣道:「這,一定不是尋常的病,如果是,普通的大夫也醫好,不會來到這裡的。你想考我?」

 敬擦道:「你說如何就如何。」

 申衣道:「先比我把脈。」

 敬擦道:「袁飛天,你比申衣把脈。」

 是以袁飛天申衣把脈。

 過了一會。

 申衣道:「脈象平穩,似沒有病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沒有病,就不會找我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猜到他什麼病?」

 申衣道:「是不是夢遊?」

 敬擦道:「你怎知道。」

 申衣道:「得這個可能性。」

 敬擦道:「神醫果然是神醫,那被你猜到。」

 申衣道:「到那女的。」

 敬擦道:「不用猜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