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二頁

 毛名是道:「可以解我的穴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解了你的穴,你就去找師父來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你不解我的穴,想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你不可以一直不解我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知道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所以你要解我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你不解我的穴,我的師父也會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吧?」

 毛名是道:「怎會不會?我來之前,已經向師父說去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師父為什要先派你來?」

 毛名是道:「做先頭,看我可不可以找到劍法最高的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這樣。」

 毛名是道:「好了,解不解我的穴?」

 袁飛天無奈,解了毛名是的穴。

 毛名是離開。

 袁飛天不可以不打擾獎門人閉關。

 是以袁飛天去書房。

 袁飛天在書房寫一封信。

 信的內容是把毛名是的師父來的信息寫下。

 接著,去廚房。

 走進廚房,袁飛天道:「誰送飯比師父?」

 一人道:「我。」

 袁飛天從懷中拿出寫好的信,比那人。

 袁飛天向那人道:「請比這封信比獎門。」

 那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比獎門。」

 那人道:「但,未到送飯時間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我要你現在送信去。」

 那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緊急,把信送去。」

 那人道:「好,你跟我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跟著那人。

 來到一間房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