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31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三十九頁

 申衣道:「其他藥,我叫張屢準備好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好吧,制藥,要五天時間。」

 五天後。

 申衣道:「二顆攝神丹已經制好。」

 申衣接著道:「阿和阿,每人吃一顆。」

 阿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申衣道:「我的藥有藥效,袁飛天就是明證。」

 阿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申衣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 阿道:「我吃了以後,就要替你做一件事,是不是?」

 申衣道:「對。」

 阿道:「那,我不吃。」

 阿道:「我也不吃。」

 申衣道:「不吃醫不好你們的病。」

 阿道:「如果要我做違背良心的事,我寧願不吃。」

 申衣道:「不會做違背良心的事。」

 阿道:「我不放心。」

 申衣道:「你有權不做。」

 阿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申衣道:「快吃吧。」

 阿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阿和阿吃下丹藥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一事想和你說。」

 申衣道:「請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旁邊有一空地,是不是?」

 申衣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沒有用?」

 申衣道:「有用又如何?沒有用又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先說有沒有用。」

 申衣道:「有用也說不上,沒有用也說不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沒有用,可不可以起屋?」

 申衣道:「起屋?」

 袁飛天把事告訴申衣

 申衣道:「起屋就起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申衣道:「用不用找人起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去城鎮找人。」

 阿道:「這件事我也有份,我跟你去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