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四頁

 張屢道:「如果我們互相點穴,如果有野獸來,我們會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的確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那,如何是好。」

 張屢道:「只好不要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只好這樣。」

 過了一會兒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很睏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要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要。。。睡。。。了。。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打呵欠。

 張屢道:「不要睡,你一睡就死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的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睡了,只得我一人,應付不來,又要顧著你。」

 袁飛天這時睡著了。

 張屢想:「這如何是好?」

 張屢再想:「好,對不起也要這樣。」

 張屢用手,打了袁飛天一巴。

 袁飛天被打醒,道:「誰打我?」

 張屢道:「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何打我。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你想睡。」

 過了一會。

 張屢道:「我想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也是你說,不要睡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知,但。。。」

 接著,張屢睡著。

 袁飛天想:「好,對不起也要這樣。」

 袁飛天用手,打了張屢一巴。

 張屢被打醒,道:「誰打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睡著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如果我睡著了,你打我一巴,如果你睡著了,我打你一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如果我們二個一同睡著呢?」

 張屢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不會這麼巧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就是那麼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