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九頁

 張屢袁尾毛去攻去。

 打成平手。

 過了一會,張屢袁尾處於下風。

 毛去想趁這樣,用劍尖解毛名是的穴。

 當然,張屢袁尾不比毛去去解毛名是的穴。

 是以加緊向毛去攻去。

 這正中毛去的下懷。

 毛去這時,用劍尖點了張屢的穴。

 得袁尾,處於下風。

 不一會,毛去用劍尖點了袁尾的穴。

 再用劍尖解了毛名是的穴。

 這時,獎門人和袁飛天剛療傷出來。

 看到他們比劍。

 正想助他們,他們就好似上述情況。

 好在袁飛天和獎門人有帶劍在身。

 袁飛天毛名是道:「看劍。」

 袁飛天毛名是攻去。

 而獎門人向毛去攻去。

 袁飛天處於上風。

 而獎門人打成平手。

 不一會,袁飛天用劍尖點了毛名是的穴。

 接著,袁飛天助獎門人。

 袁飛天他們佔上風。

 接著,獎門人用劍尖點了毛去的穴。

 毛去道:「我輸了,快解開我的穴。」

 獎門人解了毛去的穴。

 毛去道:「好,我們走。」

 毛去解了毛名是的穴。

 他們離開。

 袁飛天道:「就由得他們走?」

 獎門人道:「如果不是,你有何意見?」

 袁飛天道:「沒有。」

 過了一年。

 獎門人出房門,去找袁飛天

 看見袁飛天在空地練劍,道:「我抄了一份<<劍法>>,比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多謝。」

 獎門人比那份<<劍法>>比袁飛天

 獎門人道:「我現在要閉關,無事不要騷擾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