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九十七頁

 袁飛天道:「即是我做錯了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是?」

 那男人道:「我是家請來,捉怪盜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即是我阻了你。」

 那男人道:「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可以把事情告訴我嗎?」

 那男人道:「可以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是官府的人?」

 那男人道:「不是。」

 那男人接著道:「我是天下盜賊聞名喪膽的人,敬擦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未聽過。」

 敬擦道:「不是吧,那也未聽過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未聽過就是未聽過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講重點。」

 敬擦道:「家請我來,說收到紙的短箋,的那人會偷他家傳玉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結果呢?」

 敬擦道:「結果那塊玉佩被人偷了,就是剛才的那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不起,我不知頭知路,就阻著你。」

 敬擦道:「不知者不罪。」

 敬擦接著道:「不對,你可能是同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是同黨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可不可以講詳細一點?」

 敬擦道:「也是你叫我說重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現在可以講詳細一點。」

 敬擦道:「那,可以解開我的穴?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不會走,我要從你身上找到那個神偷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依然相信我是她的同黨?」

 敬擦道:「當然。」

 袁飛天無奈,至於極點。

 張屢在他們比劍時,已經出了來,當然聽到他們的對話。

 張屢道:「都說少管閒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現在才知道。」

 敬擦道:「她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她是我的師姊,也是我的妻子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了,解不解我的穴?」

 袁飛天只好解他的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