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四頁

 獎門人道:「看清楚了沒有?」

 袁飛天道:「看清楚了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那,我閉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你是不是好奇,為什麼我閉關?」

 袁飛天沒說任何話。

 獎門人道:「好吧,跟我來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跟獎門人入他閉關的房。

 獎門人拿出一本書,道:「就是這本書。」

 那本書的封面寫著「劍法」。

 獎門人道:「我就是迷上這本書,廢寢忘餐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剛才我教你的破解之法,也是由這悟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可不可以比我一觀?」

 獎門人道:「當然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獎門人道:「因為得這一本書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看完了沒有?」

 獎門人道:「看完,但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看完,就可以比我一觀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看就是看完,但看頭忘尾,看尾忘頭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可以抄一本比我看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是的,為什麼我想不到?」

 獎門人接著道:「人來,備一疊紙和筆。」

 一人離開,回來,拿一疊紙,筆墨硯。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不騷擾你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去吧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替獎門人關上門。

 接著,袁飛天張屢

 張屢道:「找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嬰兒安好?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去空地,我去拿三把木劍。」

 張屢道:「三把木劍?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,去空地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張屢去空地。

 而袁飛天袁尾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