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7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七頁

 那二人的其中一人道:「都說了,百姓的錢,就是我的錢,何來強搶呢?而且,我們沒有殺人放心,姦淫擄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們強搶百姓的錢,就是強盜,今天我要替天行道,警惡懲奸。」

 袁飛天拔劍,向那二人攻去。

 那二人拔刀,向袁飛天攻去。

 雖然說雙拳難敵四手,但是袁飛天和他們打,也打成平手。

 不一會,袁飛天處於下風。

 袁飛天想:「再這樣下去不行,我比他們每人斬一刀,但可以殺他們,我應不應這樣做?」

 袁飛天再想:「好,他們死不足惜,就這樣吧。」

 是以袁飛天照做。

 袁飛天假意露出破綻,那二人向那破綻斬去。

 袁飛天揮劍殺了那二人。

 但是,這樣比他們每人斬一刀,斬中胸膛,流血,受了中傷。

 袁飛天倒地。

 那人看到,吃驚。

 過後,那人看到木頭車。

 好不容易,那人把袁飛天放上木頭車。

 拉著木頭車,去新心派。

 去到門口,守衛看到這樣。

 一守衛道:「去通知獎門。」

 另一守衛道:「好。」

 守衛去到獎門閉關的門口,敲門。

 獎門人道:「何事,還未到用膳時間。」

 守衛道:「師兄出事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出什麼事?」

 守衛道:「受了傷,在我派門外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好,我去看看。」

 獎門開門,去門外。

 看到袁飛天躺在木頭車上,流了很多血。

 獎門人道:「等我幫他療傷。」

 獎門人抱起袁飛天,去閉關的屋。

 獎門人道:「我要閉關助袁飛天療傷,任何人也不能騷擾我們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,但有事找誰?」

 獎門人道:「有事找我女張屢袁尾。」

 一人道:「好。」

 獎門人走進閉關的屋,那人替獎門人關門。

 那人去張屢把事告訴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