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一十八頁

 袁飛天道:「不先去府,先去那神醫處,醫好我們的夢遊,才是正事。」

 敬擦道:「不行,先去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,先去神醫處。」

 敬擦道:「神醫只有我知,所以你要聽我話,先去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府。

 去到府,守衛看到敬擦,道:「你們先去大廳,我叫老爺去大廳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大廳。

 不一會,老爺進來大廳。

 敬擦道:「我們找到一塊玉佩,不知是不是你所失的玉佩,如果是,那就完璧歸趙。」

 老爺道:「好呀,拿來。」

 是以敬擦把玉佩給老爺。

 老爺拿過,細看。

 不一會,老爺道:「不是。」

 老爺接著道:「這玉佩也很精緻,但不是我的,就不是,被怪盜偷了,就不會找回。」

 老爺把玉佩比回敬擦

 敬擦道:「那,我只好比回受至派的複心泰。」

 這時,一人道:「哈哈,比回受至派,不如比我。」

 敬擦臉有難色,不可能,如果有人跟蹤,為何他們不發覺。

 這人出現在他們面前。

 這人右手,向敬擦右手拿著的玉佩抓去,想得到玉佩。

 敬擦當然不想這人拿到玉佩,縮右手,左手向這人攻去。

 接著,他們過了很多招。

 也是一彈指間。

 敬擦道:「袁飛天張屢,還不幫手?」

 是以袁飛天張屢拔劍,向這人攻去。

 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,所以這人看到這,雖然打成平手,但也躍開,離開這裡。

 這人道:「後會有期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了,我們去受至派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敬擦道:「比玉佩比複心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受至派。

 行行重行行,終於天黑,終於到客棧。

 吃過晚飯,袁飛天張屢要了一間房,敬擦要了一間房。

 敬擦向他們道:「你們不要睡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