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4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五十七頁

 袁飛天揭開床底的布,就看到袁尾

 拉袁尾出來,解了袁尾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沒有事吧?」

 袁尾道:「沒事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是我第一次這樣做,張屢今次這樣做,也無可厚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,張屢,你和袁尾互換衣服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叫你換就換。」

 張屢道:「如果我說不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用不用我幫你換?」

 張屢道:「你敢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我夫婦,我替你除衫也是可以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我同她互換衣服,不過,我不想你看到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那,我就出去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出去。

 張屢關上門。

 張屢道:「好吧,我們互換衣服吧。」

 是以他們互換衣服。

 換完,再開門。

 袁飛天在外面,看到開門,進來。

 袁飛天張屢道:「張屢,你出去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總之你出去。」

 張屢道:「如果我不?」

 袁飛天道:「用不用我請你出去?」

 張屢道:「不用。」

 不要自取無趣。

 是以張屢走出去。

 袁飛天關上門。

 接著,袁飛天袁尾的穴。

 抱起袁尾,放袁尾落床。

 接著,袁飛天躺在地上。

 袁飛天道:「睡吧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睡著。

 袁尾只好睡。

 到了明天,袁飛天起來。

 袁飛天解了袁尾的穴。

 袁尾道:「為何不和我洞房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