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一十四頁

 可又道:「發什麼誓?」

 弓長十道:「你發誓,不管如何,也不可以殺我,也只可六四分帳,如果不是,天誅地滅。」

 可又道:「不發行不行?」

 弓長十道:「不行,我怕你殺了我。」

 可又道:「好,我發誓。」

 是以可又接著道:「我,可又,願意和弓長十,六四分帳,不管如何,也不能殺死他,如背此誓,天誅地滅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好。」

 可又道:「你也發誓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為什麼?」

 可又道:「我怕你殺我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弓長十接著道:「我,弓長十,願意和可又,六四分帳,不管如何,也不能殺死他,如背此誓,天誅地滅。」

 可又道:「好,現在找寶藏在那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就在這裡。」

 可又道:「那,還不掘?」

 弓長十道:「你我一起掘。」

 可又道:「鏟呢?」

 弓長十道:「我帶來一把,跟我來的人有一把,所以二把。」

 可又道:「跟你來的人呢?」

 弓長十道:「還在大牢。」

 可又道:「那,我救他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不行。」

 可又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弓長十道:「多一人分薄寶藏。」

 可又道:「也是。」

 弓長十拿出鏟,道:「我們輪流掘吧。」

 可又道:「好。」

 掘不了多下。

 接著,掘到硬物。

 再用手撥泥土。

 發現一扇門。

 拉開那道門,發現梯級向下。

 應是通向密室。

 可又道:「你走先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你走先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