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一十二頁

 複心泰道:「將他們關入我家的大牢,明天再殺。」

 可又道:「那,也不行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可又道:「他們不能死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可又道:「因為他們不能死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如果他們不死,我很麻煩,這裡所有人也要死。」

 可又道:「人是我點的,所以他們生死在我手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但是,這裡是我的地方。」

 可又道:「雖然這是你的地方,但是,藏寶地在這裡,你也有麻煩,所以,你會不會想,離開這裡?」

 複心泰道:「這裡是我家,為何要離開?」

 可又道:「你想你的家丁因為這,要死?」

 複心泰道:「不想,比我想想。」

 可又道:「不要想,如果我打敗你,你聽我的。」

 可又接著道:「好,看招。」

 可又射出很多石頭。

 複心泰用手左撥右撥,把攻來的石頭撥走。

 石頭,總有一天射完。

 可又複心泰躍去。

 並伸手點複心泰的穴。

 複心泰的手,正向外撥。

 所以,可又點了複心泰的穴。

 接著,解了複心泰的穴。

 可又道:「你打不過我,我比你一天想,現在,可以把他們關入你家大牢。」

 複心泰向家丁道:「來人,將他們押入大牢。」

 是以他們被押入大牢。

 接著,好似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帶來的,是一罎酒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大家一起飲。」

 但,所有人,都各懷鬼胎。

 可又道:「可否把那罎酒比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可以。」

 袁飛天把那罎酒比可又

 可又道:「所有人,飲酒吧。」

 可又將酒倒被所有人。

 可又複心泰道:「你要不要飲酒?」

 複心泰道:「不了,我不飲酒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