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八頁

 張屢接著想:「好,先解袁飛天的穴。」

 是以張屢解了袁飛天的穴。

 袁飛天還是站著睡。

 不久,袁飛天醒來。

 袁飛天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張屢把事告訴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即是我有夢遊?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罎酒呢?」

 張屢道:「一滴不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張屢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我有一個想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講。」

 張屢道:「可能我也有夢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此話可解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我發現我全身有酒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這如何是好?」

 張屢道:「什麼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本來我想帶你一起去壽宴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很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現在不想了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連你也有夢遊,我本來以為,你沒有夢遊,才帶上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有夢遊又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沒有夢遊,晚上將睡時,點我穴,等我不能夢遊飲送比人做壽禮的酒。」

 張屢道:「也是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有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我們互相點穴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行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何不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互相點穴有先後,先點穴的人不能點後點穴的人。」

 張屢道:「也是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有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