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一十頁

 那人道:「掘寶的地方。」

 那人向跟的一人道:「跟據藏寶圖,在那,向下掘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誰說比你掘?」

 那人道:「誰說不?」

 複心泰敬擦道:「我要你幫我做一件事。」

 敬擦道:「什麼事?」

 複心泰道:「請問尊姓大名?」

 敬擦把名告訴複心泰

 那人道:「弓長十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敬擦,幫我制止他。」

 敬擦道:「這就是你要我幫你做的那件事?」

 複心泰道:「是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我去攻弓長十,你去攻他旁的那人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。」

 敬擦躍向弓長十旁的那人,一掌向他劈去。

 複心泰躍向弓長十,一掌向他劈去。

 電光火石間,過了很多招。

 他們打成平手。

 這時,有一人道:「如果他的藏寶圖是真的,那,我就發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。」

 一人道:「也不知那藏寶圖是真的還是假的。」

 另一人道:「不論真假,搶過便知。」

 那人,躍向弓長十,一掌向他劈去。

 那人項莊舞劍,志在沛公。

 弓長十處於下風。

 那人用妙手空空,偷了弓長十所謂的藏寶圖。

 複心泰向那人道:「比那藏寶圖我。」

 那人道:「地上執到寶,問天問地拿不到。」

 複心泰向那人發出一掌。

 那人處於下風。

 好不容易,複心泰奪得那張藏寶圖。

 接著,把那張紙撕毀。

 那人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我視錢財如糞土。」

 弓長十道:「你撕毀是沒有用的。」

 複心泰道:「沒有用?」

 弓長十道:「因為內容,已經在我心中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