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九頁

 張屢道:「你等我一下。」

 張屢離開房間,再回來。

 手上已經有二塊石頭。

 張屢袁飛天道:「一人一塊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什麼用?」

 張屢道:「你拿過就話比你知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拿過。

 張屢道:「我們每人射石頭向對方,來點對方的穴,那就不怕先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樣也比你想到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用不用試試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試無妨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我們站遠少少。」

 是以他們站遠少少。

 張屢道:「我數三聲,我們就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張屢道:「三、二、一,射。」

 是以他們同時射出石頭。

 二塊石頭在空中相撞。

 掉在地上。

 張屢道:「再試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拾起地上的石頭,每人一塊。

 張屢道:「好,再試,我數三聲,就射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三、二、一,射。」

 是以他們同時射出石頭。

 各自射中他們的穴道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有一個問題。」

 張屢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誰人幫我們解穴?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,我想不到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有了,我們可以用內功解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要很久。」

 張屢道:「反正我們要睡覺,就這樣睡,睡醒再用內功解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是有問題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這時,有人進來,想殺我們怎樣?」

 張屢道:「是的。不會那麼巧吧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世事就是這麼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