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零七頁

 那人道:「我,由水,為什麼要比你?」

 敬擦道:「得罪了。」

 敬擦躍向由水,一掌向由水劈去。

 由水早有準備,伸出一指,向敬擦攻去。

 敬擦可能預早知道由水會伸出一指,所以向由水劈去的一掌轉為勾,去勾由水伸出一指的手腕。

 由水縮手,另一隻手伸出一指向敬擦點去。

 接著,他們來來回回過了很多招。

 也是電光火石,出了很多招。

 敬擦處於下風。

 一個彈指間,敬擦被點穴。

 敬擦袁飛天道:「快來解我的穴,幫我拿他的玉佩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要幫你?」

 敬擦道:「因為你阻我追捕那個女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個女偷的,是假的玉佩。」

 敬擦道:「總之,你要把真的送比我,而我,就把真的比老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怎知真的在那?」

 敬擦道:「真的在由水那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他的玉佩是老爺的那個?」

 敬擦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敬擦接著道:「總之,你把他的玉佩搶來比老爺鑑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要幫你?」

 敬擦道:「你知道這事,就要負責。」

 袁飛天張屢道:「你覺得如何?」

 張屢道: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我是多管閒事的人。」

 袁飛天飛快地向由水躍去。

 解了敬擦的穴。

 拔劍,揮劍向由水

 動作一氣呵成,只是彈指間。

 由水用玉佩擋劍。

 袁飛天只好收式。

 接著,他們投鼠忌器,因為那玉佩擋劍。

 由於這,他們打成平手。

 也是電光火石,出了很多招。

 複心泰道:「不要打了,在我的壽宴裡,刀刀劍劍不吉利。」

 但,他們沒有聽複心泰的話。

 複心泰放下盒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