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頁

 獎門人離開。

 是以袁飛天放下劍,立即看<<劍法>>。

 看得袁飛天著迷。

 到了午膳時間。

 一人看到袁飛天在看<<劍法>>,走近去,道:「要用午膳了。」

 但袁飛天聽不到,是以那人也沒有辦法。

 那人只好去飯廳。

 飯廳正坐著張屢袁尾

 那人道:「師兄正在空地看書。」

 張屢道:「叫不到他來吃飯?」

 那人道:「叫不到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等我們叫他吃飯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們?」

 張屢道:「是,難道你不是不去?」

 袁尾道:「好,我去。」

 是以他們去空地。

 去到空地,果然看到袁飛天在看<<劍法>>。

 張屢道:「用午膳了。」

 但,袁飛天好像聽不到。

 張屢袁尾望去。

 袁尾道:「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我們推他。」

 袁尾道:「推他?」

 張屢道:「是,我數三聲,就推他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三、二、一。」

 張屢一人推他的左肩,袁尾一人推他的右肩。

 但,比袁飛天的內力震開,每人退後幾步。

 袁飛天這才發覺。

 袁飛天看到他們,道:「是你們?」

 張屢道:「在看什麼?吃午膳了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麼晚了,好,吃午膳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還沒有說,你在看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在看<<劍法>>,等一會我抄二本,比二位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現在用午膳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用午膳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飯廳。

 三扒兩撥,袁飛天好快吃完飯。

 袁飛天向人道:「拿紙筆墨硯到我的房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