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五頁

 袁尾道:「是誰?」

 張屢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尾開門,道:「有事?」

 張屢把事告訴袁尾

 袁尾道:「好,我幫你扶起他回他房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酒窖。

 三人才扶起他,把他扶回他房。

 到了明天。

 袁飛天睜開眼。

 袁飛天道:「這裡是?我的房?為何我會在床上?」

 袁飛天起身。

 張屢進來,看到袁飛天起來。

 張屢道:「你醒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」

 張屢道:「你什麼也忘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忘了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在酒窖飲了一罎酒,醉酒倒在地上,現在醒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像是這樣。」

 袁飛天下床。

 張屢道:「你去那?」

 袁飛天道:「酒窖。」

 張屢道:「去那在什?」

 袁飛天道:「再找酒送比壽宴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我和你一起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酒窖。

 他們再找酒。

 找極也找不到。

 這時,張屢找到一罎酒。

 張屢道:「就這罎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打開聞聞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你會喝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。」

 張屢道:「前車可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會,打開聞聞,不會喝,信我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也信我,這罎是好酒,不用打開聞聞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