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7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五頁

 袁尾道:「找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嬰兒安好?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去空地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尾去空地。

 接著,袁飛天拿三把木劍,去空地。

 空地已經有袁尾張屢

 袁尾道:「你叫我們來做什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們各人一把木劍。」

 是以他們各人一把木劍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揮破毛名是的招,你們看著。」

 是以袁飛天揮破毛名是的招。

 終於揮完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看清楚了沒有?」

 袁尾張屢道:「看清楚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看清楚就行,我現在在這練劍,你們也在這練劍,如果你們不明白,可以問我。」

 袁尾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有問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。」

 袁尾道:「雖然我看清楚,但我不理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想一想,道:「好,我使毛名是的劍招,你使破毛名是的劍招,好,開始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使毛名是的劍招,袁尾使破毛名是的劍招。

 使呀使,袁尾應該使出這招來破袁飛天的劍招,用劍尖點袁飛天的穴。

 但袁尾猶豫,停了一下。

 結果,袁飛天使出的那招,用劍尖點了袁尾的穴。

 接著,袁飛天解了袁尾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剛才,你應使出那招,為何停下?」

 袁尾道:「因為是你,所以才停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可因為我,再來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再來。

 結果,袁尾用劍尖點了袁飛天的穴。

 再解袁飛天的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