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零六頁

 袁飛天道:「我叫你留下就留下。」

 張屢道:「多一人,多一分力量。」

 敬擦道:「她說得對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,反正還有幾天才到。」

 到了幾天。

 他們上山。

 去到門口,展示壽帖比守衛,就進去。

 去到大廳,有好多人。

 他們是坐著,有很多張桌。

 到了中午,有人坐在牆後中間。

 那人就是受至派掌門人,又是壽星公,叫複心泰

 好多人上菜。

 他們坐著其中一張桌。

 這時,一個人走進來,捧著一個盒。

 複心泰向那人道:「你來是做什?」

 那人道:「送禮來的。」

 那人打開盒,比四方看,也比複心泰看。

 複心泰吃了一驚。

 入面正是用木雕的複心泰的頭顱。

 複心泰道:「你想殺了我?」

 那人道:「是的。」

 複心泰望著那人,等那人出手。

 那人把那個盒向複心泰拋去。

 接著,那人拔劍,向複心泰刺去。

 複心泰接著那個盒,用那個盒擋著向他刺去的劍。

 那人向後退。

 那個盒爛了。

 那人離開。

 複心泰道:「繼續用膳。」

 好似沒事發生。

 一人從懷中取出一塊玉佩,道:「這是我的壽禮。」

 袁飛天他們吃了一驚。

 這玉佩,會不會是家老爺的那塊?

 敬擦站起來,向那人道:「那塊玉塊從何而來?」

 那人道:「我為何要向你說。」

 敬擦道:「我懷疑你偷。」

 那人道:「當然不。」

 敬擦道:「可不可以比我,等我去府,看是不是老爺的玉佩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