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9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七十一頁

 袁尾道:「其實你不用抄二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哦?」

 袁尾道:「你只要學識<<劍法>>的所有劍招,再教我們就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也是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也不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什麼也是也不是?」

 袁飛天道:「每人的悟性不同,我看的不等於你們看的。」

 袁尾道:「所以你要抄二份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這本書,也是獎門人抄比我的。」

 袁尾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他一定想過,只要學識<<劍法>>的所有劍招,再教我們就是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入房,抄書,抄二本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由於抄書,所以我閉關,什麼人也不要騷擾,除了送飯比我的人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入房,一人比紙筆墨硯他。

 袁飛天關上門。

 這時,袁尾張屢在空地。

 守衛走進來,向張屢道:「外面有二人求救。」

 張屢道:「什麼人?」

 守衛道: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 張屢道:「袁尾,我們去看看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走出去。

 一出去,就看到二人。

 一人氣若游絲。

 一人看到他們,立即又跪又哭,道:「仙女,快救救我兄弟。」

 袁尾他們怎會不聽好話。

 是以袁尾道: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那人道:「我兄弟中了毒。」

 袁尾道:「中了毒,不應來這,應看大丈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有看大夫。」

 那人接著把發生的事,告訴袁尾

 當時,我,楊皮,和我兄弟楊光下田。

 下田一會,我就聽到楊光大叫。

 於是,我就走近楊光

 楊光道:「我被毒蛇咬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