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頁

 這時,一隻老虎吃地下死了的同類屍體。

 吃了一口,那隻老虎中毒倒地。

 接著,所有老虎好像呆了一呆,接著散去。

 袁尾道:「用不用拔箭再用?」

 成蠟人道:「好,快。」

 是以他們拔箭再把箭上弩。

 成蠟人道:「快走。」

 是以他們下山。

 接著,上新心派。

 守衛看到他們,道:「看到你們就對,獎門人叫我們見到你們,就帶你們去獎門處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勞。」

 是以他們跟守衛去獎門人處。

 去到,就看到獎門人、楊皮楊光

 楊光坐著,獎門人坐在楊光後,雙掌貼在楊光的背,在運功。

 而楊皮站著,很焦急的樣子。

 不一會,獎門人停手。

 接著獎門人慢慢站起。

 獎門人看到他們,道:「你們回來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 大夫道:「已經摘了化毒草,一棵弄碎外敷,一棵等我等我用其他草藥煲成藥比他飲,那,他就可以解毒,好快就醒。」

 楊皮道:「多謝大夫。」

 大夫道:「不用客氣,救人是我的職責。」

 大夫先弄碎化毒草,放在一塊布,敷在被蛇咬的地方,再綁布。

 大夫道:「可否借廚房一用,我去煲藥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請用。」

 大夫道:「廚房在那?」

 獎門人道:「成蠟人,你帶他去。」

 成蠟人道:「是。」

 成蠟人向大夫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是以大夫跟成蠟人走。

 不一會,大夫回來。

 大夫手上有一碗藥。

 大夫道:「將這碗藥餵比他,小心熱。」

 楊皮道:「等我來。」

 大夫道:「好。」

 接著,大夫把藥比楊皮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