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八十三頁

 張屢把帖比袁飛天

 袁飛天看帖。

 看完。

 張屢道:「怎樣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遠處的受至派的掌門受勁五個月後六十歲大壽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你想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去賀壽。」

 張屢道:「就這樣二手空空?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,你準備什麼賀禮?」

 袁飛天道:「去酒窖,選一罎美酒。」

 張屢道:「用不用我和你一起去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會眾那麼多人,我不想你去,萬一發生什麼事,我保護不了你,所以你不要去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的武功很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袁尾用不用去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,好了,我去酒窖。」

 張屢道:「用不用我跟著你去酒窖?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酒窖。

 袁飛天找一罎美酒。

 袁飛天道:「這罎不行。」

 再找,袁飛天道:「這罎不行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說這罎不行,那罎不行,那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要找一罎好的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我幫你。」

 找呀找,不一會。

 張屢找到一細罎酒。

 張屢道:「這罎酒如何?」

 袁飛天道:「太細。」

 張屢道:「細是細,可能是好酒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是好酒?」

 張屢道:「不知的,好酒在此罎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打開聞聞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