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7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六十六頁

 袁飛天道:「很好。」

 袁飛天張屢道:「到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用這,快,開始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結果,張屢用劍尖點了袁飛天的穴。

 再解袁飛天的穴。

 袁飛天道:「很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好,我練劍,你們也可跟著我練。」

 袁尾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練劍。

 過了一個月。

 新心派門外有人。

 守在門口的守衛道:「誰人?」

 那人道:「我希望敝派派人去城鎮,除去匪幫。」

 守衛道:「恐怕我去到,匪幫已走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會,匪幫得二人,正在用膳。」

 守衛道:「好,我去通知。」

 這時,袁飛天袁尾張屢正在空地練劍。

 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守衛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什麼事?」

 守衛把事告訴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去城鎮除去匪幫。」

 袁飛天袁尾張屢道:「你們繼續練劍。」

 袁尾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袁飛天出門口,就看到那人。

 那人道:「請跟我來。」

 是以袁飛天跟那人去城鎮。

 去到一客棧前。

 客棧入們有二人大魚大肉,大飲大喝。

 那人道:「就是這二人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去會一會他們。」

 那人道:「小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走進去,向那二人道:「你們做過什麼,好從實招來。」

 那二人的其中一人道:「百姓的錢,就是我的錢,這裡的東西,就是我的東西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即是你們強搶百姓的錢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