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二十七頁

 是以他們站著吃飯。

 吃完飯。

 阿道:「男的,跟我來。」

 阿道:「女的,跟我來。」

 阿來到一房前。

 打開門,阿道:「這裡是我們睡的地方。」

 阿道:「我睡在床上,你們睡在地上,有沒有問題?」

 敬擦道:「沒有問題。」

 袁飛天敬擦道:「點我的穴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因為我有夢遊症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自己點自己的穴就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就正如自己不能扼死自己。」

 敬擦道:「也是。」

 敬擦接著道:「也不用點你的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行,快點我的穴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敬擦袁飛天穴。

 說回阿

 阿來到一房前。

 打開門,阿道:「這裡是我們睡的地方。」

 阿道:「我睡在床上,你們睡在地上,有沒有問題?」

 袁尾道:「沒有問題。」

 袁尾張屢道:「我們互相點穴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因為我們夢遊。」

 張屢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如果我們夢遊跌落山,那就弊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是以他們互相拿石頭,射石頭,互相點穴。

 到了半夜。

 成蠟人半睡半醒。

 這時,成蠟人聽到聲音。

 成蠟人睜開眼睛,看到阿坐起來。

 成蠟人知道,阿夢遊。

 阿起來,用掌,向成蠟人劈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