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二十六頁

 敬擦道:「未知尊姓大名。」

 那男的道:「可以的話,叫我阿,叫她阿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的。」

 阿道:「我們吃飯,你們可以在這吃乾糧。」

 敬擦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他們吃東西。

 吃完,阿道:「男的,跟我來。」

 敬擦道:「為什麼?」

 阿道:「你不想晚上吃乾糧?」

 敬擦道:「不想吃乾糧。」

 阿道:「那,就跟我來。」

 敬擦道:「去那?」

 阿道:「跟我來就行。」

 阿拿弓箭。

 去到一平地。

 有很多兔子。

 阿射出三箭。

 三箭射中兔子,兔子中箭,死了。

 阿道:「今晚有兔肉吃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一個人可以射死三隻兔子,為什麼叫我們來?」

 阿道:「第一,得你們,我怕你們。。。」

 敬擦道:「第二呢?」

 阿道:「第二,你們快拿射死的兔子。」

 敬擦道:「也是。」

 是以他們拿射死的兔子。

 回到去。

 阿向阿道:「今晚吃兔肉。」

 阿道:「好,煮七人飯也好。」

 阿道:「我去下面,買五隻碗和五雙筷子。」

 敬擦道:「你們沒有?」

 阿道:「沒有,男的,跟我來。」

 是以他們去下面城鎮買了五隻碗和五雙筷子。

 到了晚上。

 桌上有七碗飯。

 阿道:「對不起,得二張椅子。」

 敬擦道:「沒法。」

 敬擦接著道:「那,我們站著吃。」

 阿道:「只好如此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